Mr.LAUGH

想买冬眠舱去两百年后的世界看一看呀。

我爱让让!!!!!!爱死啦!!!!

金天使专用打call号:

是印象表!!!(因为太忙了差点忘记了_(:з」∠)_求你们原谅呜呜呜呜呜
按评论先后来的!
@好大一只啾√   @我叫芨我超乖 @Franke  @阴阳鸟  @刘黑土♪  @平方粒子²  @汪汪 (你知道我找你的号找了多久吗!!) @乳糖宇宙  @一缕魂丁 @玄音的入狱倒计时历   然后是我想私自写的打扰了对不起呜呜呜!!@Mr.LAUGH  @柠柚味儿NaOH 
以上……有些不是很熟就没有写多少_(:з」∠)_名字是手指写的……真的丑飞了我的天……笔写已经够受了手指就更丑了quq
基本都是瞎几把乱写了写错了对不起!!!你们都是神!!!!
天天给你们打call惹!!!!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55)
©Mr.LAUGH | Powered by LOFTER